94line.追星狗.环艺受害.登山爱好者.拖延症晚期.韩语努力学习中...本命太多...摄影自学研究中...蓝鲸人...微博ID:_SUNXIN

记我的追星历程


说起来

我不会经常在别人问起

你喜欢的偶像是谁的时候

非常了断地回答

茶蛋

包括现在写文

我也不会


没有骨气(๑•ᴗ•๑)


事实上

直到高中毕业

我还是一个非常正经的

动漫迷,日本迷

以前小学就开始买漫画书

见证了《漫友》杂志的改版历程

还会买很多日本游的杂志

并且专注于学习日语

那个时候最迷恋的是山田凉介

我们3232323232


大一的时候

看了韩剧《想你》

变得有些喜欢有天

就去追他以前的剧

结果在《成均馆绯闻》的时候

发生了叛变

那个时候还同时被同学安利了

RUNNING MAN

最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

宋仲基

那个时候仲基还没有现在这么有名

我才加入贴吧时候

粉丝也没有那么多

现在完全是国民老公

但是我们最初那一批饭他的

才是默默守护他成长的人啊

(哭丧脸)

那个时候

光是《善良的男人》

我就重温了不下五遍

《狼族少年》

也是边看边哭

结果才饭上

他就入伍了

守着他退伍

一出来就是大红大紫

变成了国民老公

有一种自家白菜地被拱了感觉


之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

《咆哮》的舞蹈还有曲风所吸引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茶蛋里最喜欢钟大

因为唱歌很好听

比如《没关系是爱情》的ost

以及《太阳的后裔》的ost

真的是很努力练习的歌手


不过我的追星

很平凡

没有去抢过演唱会见面会的票

(去年首尔穹顶演唱会门票

没有拼过几万人的网速)

也没有买过专辑

(去年冬季专辑《sing for you》

在换小卡的诱惑下买了)

钟大的音乐剧也没有看

(跑去第一场应援

买了一大袋周边回来)

排过两次6小时的免费门票的演唱会

花钱的两次巡演一次也没有看成

不过我也没有明星命

一般总是错开遇见他的时间

忙别的事情


最多的时候

是成为屏幕狗

演唱会的时候

就刷刷大大们的预览

也很幸福

自我满足饭???


追星其实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沉迷

是把自己置入那样他身边的生活

保持一定的距离

真的很重要


因为追星

去了韩国交换

学习了韩语

现在想想也还是不后悔

现在听歌能听懂歌词的大意

看韩剧也可以稍稍不看字幕了

充实了我枯燥的环艺生活

我很感激也不后悔

认识了很多韩国朋友

体验了真正的韩国生活

这些我都不后悔


也曾经想要蹲公司门口

或者去守着上下班行程

去签售会去他们父母的店

但是我最终都没有实现

(果真没有明星命)

但是可以以另外的方式

去体现对他们的支持

也是荣光啊~

评论 ( 2 )
热度 ( 3 )

© sunxii0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