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line.追星狗.环艺受害.登山爱好者.拖延症晚期.韩语努力学习中...本命太多...摄影自学研究中...蓝鲸人...微博ID:_SUNXIN

事情发生在 R.P.C  985/211高校里

位置大概在地图的西。。南。。方


这件事情很悲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悲哀

因为哭不出眼泪了

不是因为我做错了

而是委屈

我说不上来


本身从学校选拔出国交换

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面试的时候我们都有向学校保证

个人代表学校

不会因为个人的不道德的行为

而影响学校的名声

原本安安静静出去就可以了

但是让我们写了保证书

如果回来毕业不了

和学校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就是奇怪之处

现在好了

回来以后的第一周

我来找院长

当初L院长签字让我通过的

我是把连带课程对应的单子

一起给他看让他签字的

现在回来签写学分对换

他就不同意了

他说一定要系主任G签字

我又去找了系主任G

系主任G说出去的时候又没有找我

凭什么让我签字

L院长说

只有你们系主任知道上学期的课程

G系主任说

这样吧同学

你去找SJ副系主任

他是你上学期这个专业课老师

于是好不容易约了SJ老师

今天这个懂英语的去美国访问过的学者

用2分钟决定了一个学生的命运


SJ老师:你哪个单词可以对上课程嘛?

那个“乡土博物馆”

你英文单词课程里面有“乡土”、“博物馆”

这两个词嘛。。。。。


我:可是我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SJ老师:你不用说了,不会给你签字的


只用了2分钟。。。


这两分钟几乎是让整个学院的老师都听了个清楚。。。。。

真清楚啊

真。。清楚。。。啊


SJ副系主任,

是不是作为一个中国学生

没有给您送点好处

就不行呢

您就是喜欢那些在TB上买来的作业

也不愿意认可一个在国外接受相似课程的学生

是不是一定要请您吃饭

请您抽烟

要好的烟

要和您一起抽

一起抽的快活


2分钟在任何人的生命里

我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意义

120秒做出的决定

让我不毕业

让我也来不及办延期毕业

我不知道副系主任是怎么想的

可能就是没有给他好处


毕竟给好处一起抽烟的

都好好的。。。BY了。。。

有点背景的都BY了。。。

因为很轻松就可以吃饭抽烟。。。

真是“羡慕”她们的未来

有背景,会奉承

真好


以上均为化名。。


我猜想还有一点

可能她们觉得艺术学院学生

哪里可能那么优秀

都上英语的课程

她们英语4级都不那么容易过

这就是我们学院干部的想法


至少我高二大学四级就已经过了

大学重考四级同样没有问题

六级也是一次过关

雅思一次达到6分小分6分以上

韩语自学2级以上


我的朋友们

日语N2

四六级也是照样轻松拿下

国奖也有拿的

期刊发表文献也有的

等等

都没有任何问题


还会各种类型的画画

手工、吉他、经营公众号、做做平面广告、摄影。。。

没有理由艺术学院就应该比别人差。。

就应该比别人落后。。。。

就没有人家成绩好。。。。



评论 ( 4 )

© sunxii018 | Powered by LOFTER